巴普洛夫的猫

古剑二游戏的剧本真的好 很怀念玩游戏时候的感觉

TOMO的爪:

无论过去了多少年,重玩游戏,除开12年那时的技术限制游戏本身的设置问题不谈,古二的剧本都极饱满,在我看来比现今的许多电视剧都还要强上许多。
沈夜谢衣两人的人设都很丰满,从剧本开始到结束没有一句话崩掉没有一句话不能表现出这个人。沈夜作为全剧最大的boss人格魅力屹立不倒圈粉无数……
而主角四人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故事,故事线饱满又能够和整体剧本融合在一起,一个都不招黑,看两对傻子谈恋爱全程姨母笑。也没有出现任何的狗血剧情,江湖是江湖,恋爱是恋爱,抱负是抱负。
包括声优都选的极其到位,夏磊山新赵岭,那会都还不是现在独当一面的cv但是在古二里真的是极其出彩。


——我努力练武,是为了有一天别人再也不用吃同样的苦。我学兵法,却希望有朝一日再也不用打仗,再也用不到兵法。
——一世畸零,求而不得?这人世间至为苦痛之事,你尚且不能知其万一。
——生命至为灿烂至为珍贵,无法复制,永不重来。身为偃师,万望敬之,畏之,珍之,重之。
——无论尊严、正义、信念还是坚持,都只有在能活下去的前提下,才具有意义。

评论

热度(12)